close

  

今天收到好姐妹的彌月禮盒,最近滿流行用手工餅乾取代傳統的油飯、蛋糕,是說比較沒有運送的壓力,也可以放的比較久。

漂亮的包裝外盒,以簡單的商標配緞帶顯的很高雅,不過單盒售價頗高,算是收過的禮盒中屬高檔次的。

 

來看看內容物有14款餅乾們:

  

  

 

每一包的背後都很貼心的貼上賞味期。 

 

 

1.草莓舒芙蕾脆餅👍👍👍

喔~我的天, 這個很好吃!很怕草莓的餅乾都有種香精味或者死甜味, 這款有點酸甜又有種優格巧克力的口感, 推薦!

   

 

 

 

2.巧克力脆餅

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, 甜的會喉嚨痛。可能我不是螞蟻人吧。也有吃到像燕麥那種營養棒的感覺。

   

 3.巧克力核果餅乾

總覺得巧克力的產品對我來說都有點甜膩, 是算好吃,滿酥軟也滿多核果的, 但一包4小片要我一次吃完有點膩。

 

 

4.阿薩姆奶茶

吃得到些許茶香味,甜度和調味我蠻喜歡的,只是口感比較硬脆也會比較乾。

 

 

 

5.-7. 杏仁酥餅/葡萄/蜂蜜花生

晚上有人作客, 一起來品嚐餅乾們,好幫忙分擔罪惡感(嘻)。

 

先來張三組人馬的合照

  

 

5.杏仁酥餅👍👍👍

大推薦!鬆鬆酥酥的,還有微香的杏仁味,很不小心就多塞幾個了(別這麼貪心!)

  

 

6.葡萄

我不喜歡這種烤餅乾的葡萄,都很黏牙,個人無特別喜歡,友人倒是覺得不錯。

  

 

7.蜂蜜花生👍

可別小看這普通的外表,吃起來甜中帶鹹,意外的好吃耶, 滿很特別的味道。也可能是吃多了甜的餅乾,偶爾來個鹹甜的感覺很棒!

 

 

 8.-10.牛奶/蜂糖胡桃/海鹽苦巧克力

 

 

 

8.牛奶👍:奶香味滿濃厚,很簡單的口味卻很好吃。 

 

9.蜂糖胡桃👍:很喜歡這種吃得到堅果的香氣,酥脆很順口。 

 

10.海鹽苦巧克力👍:我吃不出來鹹味跟苦味,反而覺得這款調味讓巧克力不會那麼甜膩,比較好吃,也很推薦!

 

 

 11.佛羅倫丁

看這滿滿的杏仁很誘人吧。不過類似有蜂糖的感覺黏黏的。我比較喜歡脆脆的像傳統杏仁條那樣的感覺。不過應該會有人很喜歡這種黏牙的口感。

  

 

12.-13.起司/燕麥巧克力

起司味道很淡, 吃起來也沒有鹹香味,普通。

燕麥巧克力一樣是甜,而且燕麥也有點硬。這兩款比較不是我的口味。 

 

14.洋蔥咖哩👍👍

一拆包裝就聞到濃濃咖哩味囉,有點鹹但滿開胃的, 滿新奇的味道(是好吃的那一種),推薦給大家做選擇。

   

 

「總結報告」:一般收到的喜餅都只能挑出幾個”看起來”好吃的留下,其餘推給親人吃。不過這次竟然能自己解決掉這麼一大盒。

這家的餅乾確實都滿好吃的,口味也多(雖然我真的沒有很愛巧克力系列),是一款收到會讓人覺得很大氣又會喜歡的禮盒。

 

➡️官網https://chersee.com.tw/product/wedding-pink/

 

➡️試吃申請

 https://chersee.com.tw/application/

 

 

彌月試吃延伸閱讀:

 

中山國中站-[上城糕餅小舖]

市政府站- [Pâtisserie ALEX]

古亭站-[深夜裡的法國甜點]

手工餅乾-[鵲喜餅乾]

蛋糕禮盒 - [糖村哈尼捲]

圓形蛋糕禮盒-[微熱山丘天使蛋糕&徹斯叔叔] 

愛心禮盒-[熊米屋]

好吃長崎蛋糕-[小黑粿長崎蛋糕專賣店]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雀喜餅乾 彌月禮盒 高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