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出[中山國中捷運站]右轉, 就看到囉,交通很方便。

不要小看它是一家麵包店,也有販售許多禮盒商品。例如:餅乾、糕點、彌月、中秋禮盒等等。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入手一組經典三拼;聽說隔壁的老奶奶也是招牌(檸檬蛋糕啦!) 

 

 

 

簡單的紙盒外觀, 用透明PET窗讓內容物一目暸然。

 

 

 

布朗尼/乳酪塔/生巧克力塔 *各3入。

中秋吃膩了月餅、麻糬嗎? 選這套來送禮也很不錯!

 

 

給各自一個當網美的空間:

   

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布朗尼

上頭的核桃很大顆是硬脆的,不是軟掉的那種,和蛋糕很搭。

甜度吃起來很剛好,連我不愛吃巧克力產品的人都滿喜歡。   

 

蛋糕體吃起來是鬆厚的,不死甜也不會太乾。別小看這個這小不點,還滿有份量的。

 

 

 

 

乳酪塔 

賣相很好吧! 吃起來也超幸福的,很綿密、很柔軟,葡萄乾沒有很多只是點綴用,卻能增添幾分口感。一次就吃2個了。

 

 

 

生巧克力

濃濃濃!巧克力癮的人應該會愛,但我不是。對我來說太甜,又不是那種吃得到苦味的可可。

看到這橫切面這麼完整,就知道是有多黏稠。優點是吃起來不是廉價巧克力的感覺,只可惜我無法駕馭。 

 

 

 

總結這套禮盒的CP值很高,雖然不是高價位卻做的很精緻。小蛋糕也不會讓人一次吃太多,很適合和親友分享。

彌月也有試吃活動喔,憑媽媽手冊不限週數,可以半價試吃(運費另計)。

官網:https://www.uptown-tw.com/pages/彌月蛋糕

發票要保留。將來做彌月訂購的話,會退還試吃費用喔。

記得先電話預留試吃品項,否則就只能看現場庫存囉。像我是臨時起意的,就只剩下幾盒禮盒被我相中。

 

  

 

彌月試吃延伸閱讀:

 

彌月試吃延伸閱讀:

中山國中站-[上城糕餅小舖]

市政府站- [Pâtisserie ALEX]

古亭站-[深夜裡的法國甜點]

手工餅乾-[鵲喜餅乾]

蛋糕禮盒 - [糖村哈尼捲]

圓形蛋糕禮盒-[微熱山丘天使蛋糕&徹斯叔叔] 

愛心禮盒-[熊米屋]

好吃長崎蛋糕-[小黑粿長崎蛋糕專賣店]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P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