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牌/產品名:

[鴻果髮品 HONGO]

玫瑰海鹽洗髮膏(左) 定價:$700/230ml

玫瑰華麗蓬鬆乳(右) 定價:$700/230ml

 

 

我是在上越剪髮(連鎖店)看到的DM,當時兩瓶一起購買才$700。

設計師有先讓我試聞過味道, 不是那種很野香的玫瑰味,才決定購入。

 

 

因為一開始不知道好不好用,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心得文。

(左邊洗髮膏的外盒已丟,右邊為蓬鬆乳的外盒包裝)

  

 

容器都是用透明塑膠罐、轉蓋式的包裝。

 

 

 「玫瑰華麗洗髮膏」

已經用過數日了,絕對不是偷工減料沒裝滿喔!

  

 

 

顏色是很透膚的粉色,味道則是淺淺的玫瑰香, 聞起來很放鬆。

因為孕期中會怕太濃郁的香精味,所以有特別試聞過才購買。

如果很在乎洗完頭髮後,要有重重的洗髮精味的人可能就會失望了。

 

 

看到那些粗顆粒的結晶就是「海鹽」。

有傷口的話要注意, 我曾切菜割傷手,洗髮碰到海鹽時是真的會痛啊!

 

 

 

「洗髮膏」顧名思義就是質地很黏稠。

 

 

 

海鹽很粗, 在頭皮上按摩至顆粒會逐漸變小, 很舒服唷。

每次用量不必太多, 我的短髮約上圖的大小抹2次,沖水就能起好多泡泡。

 

泡泡的質地很綿密。  沖洗乾淨後, 頭髮還是很柔軟, 而且不會有沖不乾淨(滑滑的)、或者太過乾澀的感覺。

  

 

 

[玫瑰華麗蓬鬆乳]

也是很輕柔的香氣,味道比洗髮膏更淡。因為不知道怎麼示範拍照,所以給有興趣的人自行體驗拉!

總之整套搭配下來,洗完頭還滿順、滿亮的。也不會油膩,感覺也很適合夏天使用。

  

 

 

下組圖為洗後頭後,我只有用手撥一撥吹乾,沒用梳子。

以自然捲的我來說, 算很滿意的成果了。

很推薦的一組美髮產品, 還會再回購。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詢問購買通路, 或者直接洽詢官網客服/粉絲團小編喔!(本文僅分享, 無代購推銷)

鴻果髮品HONGOhttp://www.hongo.tidi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GO%E9%B4%BB%E6%9E%9C%E9%AB%AE%E5%93%81-135484146523857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P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