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不知不覺第三胎也來到了後期第7個月了⋯⋯沒錯!從20172020連著三胎, 肚皮真的要撐爆了!

慶幸的是, 孕媽們最怕的妊娠紋還沒有找上我。當然, 我自己也是下了功夫超勤勞的抹抹抹。

還有在產品的選擇上也是超挑剔的。 在第一胎時嘗試了許多品牌, 最終選定了就是「WELEDA 薇蕾德孕媽咪美腹按摩油」, 私心決定要用到封肚。

  

 

先前接觸過大地之愛的產品,成分較天然, 很適合孕婦與嬰幼兒。

德國原裝進口WELEDA 薇蕾德孕媽咪美腹按摩油」,基底就是滋潤的甜杏仁油,搭配荷荷芭油、小麥胚芽油、山金車花提取物, 都作撫平細紋有很好的功效。

聞起來很清甜, 孕期對味道很敏感的我(尤其是濃郁的香味)都能覺得好放鬆啊~

  

 

新版的按壓瓶真的方便許多, 一來好控制用量,才不會浪費(孕期用量很兇, 都是$$啊~)。

二來,妊娠油可不像妊娠霜,一不小心倒太多要清理就很麻煩了。

  

 

 

妊娠油呈琥珀色, 也是我用過油狀的美膚產品中最好吸收的。

懷老二、老三時都在夏天, 卻一點也不會整身粘膩。這也是我一再回購的原因, 畢竟再滋潤的保養品, 也要能吸收才有效阿!

  

 

我通常是洗完澡時,趁身體還有點熱度時塗抹。

範圍涵蓋到肚子、下腹、側腰、屁股與大腿內側, 手上還有殘餘的就當護手霜,反正一下子就乾了也不麻煩。

 

瞧瞧這第三胎的大肚子!

絕無修圖的孕肚(恩~我的肚子很集中的向前挺, 看來很有拉長效果) 

   

 

 

五顆星推薦「薇蕾德孕媽咪美腹按摩油」為媽咪們維持美貌!

再分享避免妊娠紋的幾個方法:

❤️控制體重,不要一下子增加的太快。

❤️維持運動, 每日至少快走20分鐘。一日能走能23次更好。

❤️勤勞塗抹, 保持肌膚滋潤不乾澀。

❤️多喝水&充足的睡眠。

懷孕是件美好的事, 感受肚子裡孕的小生命慢慢長大真的很滿足!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P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