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:悦子精緻月子餐

試吃費用:$300

官網:http://www.joybirth.com.tw/index.html

 

餐點12點初頭送到,沈甸甸的保溫提袋。 打開來都還有熱氣耶,這樣最好不喜歡吃冷菜。(加分)
 

 

 

保溫袋內還有個保溫熱水袋(燒呼呼), 考量到坐月子時剛好是冬天, 餐點送達時要夠熱持久,很吸引我。 

 

 

全部共7道餐品:

米飯*1、主食*1、配菜*2、湯品*1、茶飲*1、點心*1 

 

 

養生海苔飯

其實就是舗了很多香鬆啦! 有白芝麻、酥鬆、柴魚片。 飯粒分明但不會硬, 雖然不到Q軟, 但不是太濕或者米心沒熟透就很ok啦。 

 

芝麻雞腿

雞腿肉有煎過的香氣,滿嫩的很好咬。調味一樣是清淡不鹹, 這道好吃。洋蔥炒的很硬所以我沒吃完。 

 

和風鮮干貝

內有彩椒、蘆筍、蓓齊(很脆很甜超好吃的),整碗蔬菜清淡無味但不難吃。

干貝調味的很不錯,唯一有的鹽巴味,而且不會腥, 可惜偏老一點(畢竟不是吃什麼五星料理啊)。 

 

當季時蔬

高麗菜顯得沒什麼味道,有枸杞但吃不出來,比較像是美觀用。

而且菜偏硬,咬得滿辛苦的。但是超大一碗的, 我喜歡滿滿的蔬菜。 

碗深度有近四指高。 

   

 

香菇雞湯

香菇雞湯倒進碗公裡蠻嚇人的,雖然料不多都水。

4朵小香菇兩隻雞,沒什麼香菇氣味。

 

 湯頭不會過鹹、部位不是雞腿肉會比較柴。

但肉質是OK的,不會散掉很噁心。而且這家的雞肉都沒臭味還不錯。 

  

 

最後甜點是芝麻糊(期待)

份量依舊好多根本吃不完,先來倒一點試喝就好。

我覺得甜度ok,不會甜的口乾。芝麻香氣倒是還好。

濃稠度算中等, 不水也不固體(痾⋯這樣介紹會不會很欠揍) 

 

附上一大壺的紅棗茶,還是熱的很好喝, 不會過甜,喝了半杯一直利尿。 

 

 

整份月子餐吃下來身體熱呼呼的,不知道是因為餐點夠熱還是有溫補的關係。

份量來說也很充足。我是早上7點吃的早餐,等這餐等的很餓了, 結果只開了4道碗裝的就飽了。

干貝和雞腿肉吃了一半, 湯水都留到下一餐了。雖然吃的很飽足,但卻不會感到有負擔,也不會口渴。

 

§不吃內臟或者對蝦蟹過敏都可以先跟店家反應喔!

 

 

口味和上次試吃的<<陳媽媽月子餐相比>>,菜色雖然比較少,但口味和份量我都比較喜歡。

尤其是熱送和陶瓷碗這點很重要,畢竟到時候都冬天了,還要自己加熱好麻煩。陶瓷碗也比較環保。

 

價位 $$$

1-9天    $2200/天

10-19天  $2000/天

20天     $1900/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